Main content start

College News

倫敦藝術大學Central Saint Martins及倫敦大學Royal Central 短期行政課程 (頭條日報) (Chinese only)
22 April 2015 SHARE

Thomas Sevcik 是 Central Saint Martins 環境與空間規劃碩士課程講師,亦是資深的國際城市發展顧問及建築師,於柏林、蘇黎世、洛杉機及拉斯維加斯等地累積逾15年的建築及都市規劃經驗。他會與學員探討世界各地不同零售業務的空間塑造,以至各式各樣新興及另類經営模式。

Carol Noakes 是Royal Central 聲音教練,有十多年培訓經驗,擅長揉合戲劇表演元素於商業培訓中,亦是一位「即興演講」專家,曾為不同企業的中、高層管理人員作培訓。課程重點在於學員在於提升在職場上的演說技巧、以及建立領導及管理風格。

20150422-headline

Related Executive Series

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

Royal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