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 start

Student Activities

  • 28 Oct 2022
    Expanding Horizon Series #2 – Alumni Sharing 校友分享會
    【劇透‧游戲‧人生:師姐的Trial & Error故事分享】 人生就是不斷重覆嘗試﹑失敗﹑嘗試﹑失敗﹑嘗試﹑失敗⋯⋯你曾經有以下想法嗎? 「吓,失敗咗好樣衰架喎,會俾人笑!」 「嗯⋯好怕去嘗試⋯都係留喺舒適圈最好。」 「唔去試就唔會輸啦~」 如果因為失敗而害怕嘗試,這樣過的人生就是無悔嗎? IC在十月尾邀請了CC校友胡津如女士(Ms. Jeannie Wu)來為同學分享她讀書和工作時遇到的經歷。她還會透過遊戲讓大家了解這刻你認為最需要和最珍惜的東西,也會教大家爭取的方法。 Jeannie作為資深藝術顧問,擁有多年藝術行政管理和節目統籌的專業經驗,現時亦於HKU SPACE管理不同的藝術課程,教育有意投身藝術界的人士,希望藉此擴展本地藝術圈網絡,推廣藝術文化。 想了解師姐的經歷和一起玩遊戲,立即登入Learner Portal報名啦!
    lab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