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 start

College News

藝術文化產業趨蓬勃 藝術管理人才吃香 (明報) (Chinese only)
12 December 2017 SHARE

news

藝術文化產業趨蓬勃   藝術管理人才吃香 (明報) (Chinese only)

香港近年銳意發展藝術文化產業,每年都有不少國際級藝術文化盛事在港舉行,如香港巴塞爾藝術展(Art Basel Hong Kong)。另外,不少商業機構如酒店、商場等亦越來越重視與藝術、文化業界的合作,舉辦各式各樣的文藝活動和表演,吸引不少市民參與,帶旺人流之餘亦可締造商機。西九文化區的大型表演藝術場地,如戲曲中心將於明年中相繼落成,將為藝術文化產業帶來更大的發展機遇。藝術、文化管理等課程在這幾年迅速發展,以應對本地市場對人才的需求。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國際學院與英國倫敦藝術大學(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) 轄下的中央聖馬丁學院(Central Saint Martins, CSM)攜手合作,開辦「藝術及文化企業 文學碩士課程」,致力培訓相關專業人才。 

Related Programmes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