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 start

College News

HKU SPACE 體育及康樂管理專業合作夥伴證書頒贈典禮 (明報) (Chinese only)
15 May 2015 SHARE

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保良局何鴻燊社區書院 (下稱港大保良何鴻燊社區書院) 開辦體育及康樂管理高級文憑,歷年來跟業界建立了緊密的專業合作關係,為學生提供實習及專業培訓的機會。為表揚各體育及康樂管理機構對培育本書院學生的貢獻,書院在4 月27 日舉辦專業合作夥伴證書頒贈典禮。畢業生除了可以從事運動及康樂管理相關的行業外,也可以升讀本地大學。課程也為畢業生提供一條龍的升學銜接,他們可升讀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與英國紐卡素諾森比亞大學 (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at Newcastle) 於本港合辦的「體育管理 (榮譽) 理學士」或「體育發展與訓練 (榮譽) 文學士」,以全日制十八個月或兼讀制三十六個月時間取得學士學位,出路甚廣。

20150515-Ming Pao

Related Programmes

 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