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n content start

College News

DSE畢業生大學新路向 在港修讀 三年內獲英澳頂尖大學學位 比本地大學提早一年完成 (Skypost) (Chinese Only)
15 Jul 2020 SHARE

持續了大半年的疫情,影響各行各業,不少地區的經濟仍陷於停頓,環球經濟大受打擊。DSE同學們應如何裝備自己,應付未知的將來呢? 
不少香港學生在考完DSE後都會考慮到英國或澳洲等地升學,但除了衡量家庭的經濟條件及個人性格是否適合到外國留學外,在全球疫情仍未受控下,自身安全亦是考慮要點。學生選擇在本地修讀海外大學的國際認可課程,不但可以省去對外地疫情的憂慮,開支亦較出國留學少,是DSE畢業生升讀大學的另一選擇。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國際學院(HKU SPACE International College)與三間頂尖英澳大學合作,開辦三年制學士學位課程,入學資格為HKDSE「33222」成績。由於是外國頒授的學位,所以入學條件毋須要求中國語文成績達標。即使同學在中文科失手,也同樣可以取得國際知名大學的學位,而且更會比本地四年制大學提早一年畢業,可以更早規劃未來職業路向或進修方案。

Skypost

Related Programmes

 

back